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平安夜大餐

因为周六是平安夜,胖猪被我押着下厨,要他不要再吹牛说自己多会煮菜。材料和食谱都由我决定和买好了, 胖猪只好硬着头皮上阵。心虚的胖猪从五点到七点都在厨房切切煮煮, 生怕砸了自己的招牌。到了七点, 平安夜大餐终于好了。 我一看, 排骨萝卜汤, 清炒豆苗,娘惹咖哩鸡,不错不错, 虽然手忙脚乱, 却也完成任务。 以后我可以不用亲自下厨了。

饭后,清理了餐具和厨房,电视播着傻大姐Cameron Diaz和影后级Kate Winslet 演的 The Holiday,先 吃着Royce的巧克力,接着又来杯红酒。 窗外滂沱大雨,我们就互相依偎窝在沙发上叹世界,享受人生。

平安夜,偷得浮生半日闲, 夫复何求。

第二天一早, 胖猪大清早就有事先出门,我就心血来潮烘了两片墨西哥饼做pizza,依旧放了日本矮瓜,意大利面酱,芝士。虽然好吃,但没有胖猪,味道就是不一样。



Darby

没有评论: